close



html模版陳冠希現身斥林志玲有錯:希望你本人解釋錯在哪裡
[手機看新聞][字號 大 中 小][打印本稿]

陳冠希接受采訪畫面

鳳凰娛樂訊 7月29日下午,陳冠希微博公開辱罵林志玲後首度現身,於上海參加某直播平臺活動,自曝13歲已經獻出初吻。

隨後,面對媒體關於辱罵林志玲事件的詢問,陳冠希首先表示男女沒有不同,美國總統都有可能是女生,(罵或不罵)不是因為(對方)是女的還是男的,男女一樣,要罵一個人是因為她有錯。談到性格,陳冠希稱自己就是這樣,很直接,關門罵來罵去的才是壞人。

對於大眾最關心的罵人原因,陳冠希並未直接解釋,隻是說道:“那邊的人已經講過一個月,我們私底下處理這個事情,聯系過3次。在我的世界你有錯,我希望你本人解釋,你錯在哪裡。我現在給你機會,為什麼我會罵你。”還向力挺林志玲的老板邱黎寬喊話:“你很厲害,你支持你的朋友是對的,我跟你一樣也是支持朋友。”

陳冠希表示如果林志玲不清楚狀況,可以問她旁邊的經紀人、導演、助理,搞清楚發生什麼事:“我跟你們聯系過解決這個問題,不知道你旁邊的人是不是害你,找你經紀人說過三次……”陳冠希對林志玲在公眾面前塑造的形象表示懷疑,稱自己之前一直逃避,這次不想再做旁觀者。





(責任編輯:梁靖雪)

王智明 博客旅館王智明老虎 王智明
arrow
arrow

    xkt223i6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